Wednesday, March 4,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这一张是你上一年帮我拍的


27/02/2009



生日前的两天, 下午,我朋友们特地过来我工作地方这里给个京喜我。。吃了下午饭,他们还带我去选礼物。。瞒感动一下的。。到晚上,'她' 又突然约我去吃蛋糕。。我走去 jalan alor 的 secret recipe 买了三片蛋糕,其中一个是她很爱吃的 strawberry chocolate.. 我拿到她家的糖水店,和她的姐姐和她姐男朋友一起坐下聊天吃蛋糕。。很开心可以再次坐在她旁边看着她说话和笑的样子。。时间晚了,她还请我上去她的家坐下。。我也很久没见到她的家人了啦。。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哈哈哈哈,不理啦,开心就好啦。。她家人看到我很京呀,然后她妈有和我聊下啦。。今天不同往日咯,我的身份是朋友。。我坐到半夜一点酱就开始眼睡了,然后就回家。。想回以前在她家出门前她会给我个 goodbye kiss 的,哈哈哈哈,然后看着我走去搭 lift..她那晚真的有看着我搭 lift.. 真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