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我的错,dear..

飛機已離開機場
妳選擇了前往妳的方向
不再迷惘忘了我們愛的過往
忘了我給妳的傷
學會堅強
從前的我不懂妳犧牲多大
為我失去朋友不講
還放棄了所有夢想覺得沒怎樣
不會將心比心去想
讓妳慢慢慢慢失去了希望
能不能夠再給我機會好好的愛妳
我會仔細的聆聽
妳對我說的一言一語
我會學會去控制脾氣不讓妳傷心
對妳好好的去珍惜
請妳相信我的心還是愛妳
我想再重來一次
回到過去彌補妳的傷
沒那種事怎麼做才能夠停止
後悔竟傷妳如此 不再放肆
為何總到失去才懂的難過當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總是為我默默守候都是因為我的錯
錯過這難得的擁有就讓妳愛我的心慢慢溜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