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8, 2009

明天以后

在我的记忆里面有一个你..
在我最痛苦的时候陪我渡过, 难过过了, 天晴朗了, 你就走..
你拯救我的寂寞, 我的痛, 我的梦, 在你的面前, 我不必保留
还来不及对你说, 迟到的我的心动..
我的好, 我的坏..
我的脾气你最懂..
我不要你来心疼我
我不要你离开我
明天的以后, 我们会懂失恋的挫折让人变更成熟..
我对你感觉胜过爱情..
因为有你给我勇气给我用不完的运气..
其实也想好好爱你
只怕到最后不小心让你伤心
对不起,
我对你再好再亲密都不能在一起
最后看你在别人怀里
有天你会找到你的唯一
还微笑祝福你


从 '明天以后' 歌词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