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8, 2009

你还好吗?


听见你最近生病了。。你还好吗?有好好的照顾你的身体吗?很多问候一直在我脑海中飘过。。我那天遇见了你,看见你一个人在走路回家。。我还以为你每个晚上放工会有你的朋友陪你的?如果没有人陪,我愿意好像以前酱每个晚上都陪你回啊,最重要的是看见你平安回到家。。时世不好,外面很乱,真的很担心你的安全。。还记得上年的过年吗?想起我们之前的一次一起过新年真的很好笑。。很快乐和你在一起。。去拜年,看电影,吃扒,去夜市,拍帖子照,去走街,年初三还可以一起和你去做工,然后又去吃 pizza.. 这些东西你还记得的吗?我很想念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