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世界末日 11/09/2009

想笑 来伪装掉下的眼泪
点点头 承认自己会怕黑
我只求 能借一点的时间来陪
你却连同情都不给
想哭 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惫
无所谓 反正难过就敷衍走一回
但愿绝望和无奈远走高飞
天灰灰 会不会
让我忘了你是谁
夜越黑 梦违背
难追难回味
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也许事与愿违
累不累 睡不睡
单影无人相依偎
夜越黑 梦违背
有谁肯安慰
我的世界将被摧毁
也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



我今天的心情就好像前几年美国大楼给人炸死了很多人的一莫一样 9 11。。因为今天我已看到一些我自己从来都没发觉到的事。。很多人常问我,她最近怎样啊,有了男朋友没有啊?我根本不知道该答什么好,我就说没有啦。。直到今天我终于看到了。。也哭了一下子。。
到底我是不是在发梦呢?事实就是事实。。
我是否很傻?有人骂过我叫我跳出这个牛角尖。。
我还是做不到。。很没用。。
如果给她看到我现在这个样子她一定笑。。
笑我没用,笑我幼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