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可不可以爱我 ?












可不可以爱我-卢学叡


为什麽如此的安静
为什麽明明想靠近 却还在迟疑
努力的我保持镇定
努力开拓话题
最後却溃不成军

为什麽如此的美丽
深刻的烙在心里 最温柔的酷刑
每一天无法不想你
连闭上眼睛
怎麽都是你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想我
虽然我对自己没有一点的把握
别害怕我难过
告诉我你真实的感受
至少忐忑已告一段落

你可不可以爱我
可不可以看我
反正看或不看我依然失魂落魄
成全不是美德
拒绝也不是一种罪过
你能给我
快乐 还是 寂寞 ?



dear, i hope you can see this and feel what am i feeling right now..
I LOVE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